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无聊,不好笑,没什么技术含量。两会期间,XX同志依旧如此给力。现在两会自下而上?二会。什么两会?2009年开始全国政协给委员们配发了笔记本电脑,理由是“节约纸张,低碳环保”。IPAD。那是少林寺方丈所用。少林寺方丈是人民选出来的吗?人民代表是哪里来的?政协委员:当前中国阶层分化严重仇富心理蔓延。温家宝指出,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没有根本解决,主要是:优质教育、医疗资源总量不足、分布不均;物价上涨压力加大,部分城市房价涨幅过高;违法征地拆迁等引发的社会矛盾增多;食品安全问题比较突出;一些领域腐败现象严重。你们山里也听说IPAD了?真正的力量一直隐藏在山里。最近发改委一直在讲提高群众收入。我们山里上次搞了个帕贴,貌似奖品有20个IPAD,我没抽到,情何以堪。我们城里正在犹豫发ipad呢,还是再等几天发ipad2。ipad2首发,中国不在其中,哭。中国是山里。这照片怎么看都像高中哪个同学。唉,又见如此文件。ipad据说没有打电话功能的。用FACETIME。在wifi环境下。中国买IPAD或iphone的,其实对很多人而言都是一种浪费,没有了网络支持,也就是一普通的手机和电子书,乔布斯一直很了解这个情况,很生气,所以,首发,肯定没有中国这从营销的另一方面讲,吊足了国内市场的胃口,这钱,就好赚了。电纸书功能很好,适合上下班路上看。国内的消费观真的有问题,比如KTV里的洋酒,黑方什么的,就其质量而言,在国外也就是流浪汉喝得多,在国内,叫时尚。KW,我老婆昨天今天休息。明天再问。哦,你帮我问一下哦。漫漫两三个小时的路途有事干了。中国是山里嘛。苹果的东西尤其内在价值在,没法笔。XX的老婆也是共产党人吧?比如,我用iphone4的500万摄像头拍的照片,比nokia的1200万拍出来的不知道好多少,别问为什么,就那样XX的老婆也是国家干部吧?RX,那天你回嵊州,和L他们打麻将去了。结果,把X主任杀翻了,爽!X主任?乡镇干部。直接从社区文化活动赶到麻将桌。5分钟,很准时的。我党的干部雷厉风行啊。是,属于炮子常挂的那种。我说错了,不是乡镇干部,是街道干部,城里是不是这么叫?城里叫他们土鳖。土鳖???城里叫:你们这些人民公仆。哈哈,你杀了多少过来?跟你那天晚上的数量一模一样。我插,麻将也不叫我。唯一的不同是你那天付60,我付80哈哈,WF兄,这个礼拜一定要搞一下呢。不然手生了。今晚?哈哈,劫富济贫。这么说来,那天政府援助了不少啊?抢劫回来。2011.3.7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