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还有半个小时去吃呷哺呷哺,这两个字放在一起引人注目是它俩像,刚才出去视察了几分钟,天空暗下来了,发现以下现象:
天空最高,
白杨树长了好多新叶子,青葱的,一排又一排,看上去挺可爱,把天空遮挡住不少,有个矮胖的穿深蓝色制服的女人捧着一罐麻辣烫串罢了的签子,往麻辣烫摊走去
有个老头敲了敲一辆车的后备厢(黑色的),厢就开了,其他的就是
纵横的电线,从白杨顶上经过,有些是从白杨的枝腋下穿过,
我回来了,夜晚,月亮最高,白天就是太阳?还是天空,
天空既然是空的,它是什么,
白天的时候,公车把我摆渡过来,傍晚的时候,公车把我摆渡回去,公车在白天和夜晚之间摆渡,
我在其间拉锯。
拉锯。这样分段够多了吧。
完了,还剩半个小时去吃呷哺呷哺,剩下这半个小时做点什么
重读一遍,调整下字句,改一下错别字:



 

还有半个多小时去吃呷哺呷哺,这两个字放在一起引人注目是它俩像,刚才出去视察了几分钟,天空暗下来了,发现以下现象:
天空最高,
白杨树长了好多新叶子,青葱的,一排又一排,看上去挺可爱,把天空遮挡住不少,有个矮胖的穿深蓝色制服的女人捧着一铁罐串罢了的签子,往麻辣烫摊走去
有个老头敲了敲一辆车的后备厢(黑色的),厢就开了,其他的就是
纵横的电线,主要是纵的,从白杨顶上经过,有些从白杨的腋间穿过,
我回来了,夜晚,月亮最高,白天就是太阳?还是天空?
天空既然是空的,它是什么?
白天的时候,公车把我摆渡过来,傍晚的时候,公车把我摆渡回去,公车在白天和夜晚之间摆渡,
就是这样,
我在其间拉锯。
拉锯。这样分段够多了吧。
完了,还剩32分钟去吃呷哺呷哺,剩下这32分钟做点什么
重读一遍,调整下字句,改一下错别字:

20114.19还剩28分钟,69叫《拉锯》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