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打算看《惊叫大电影》,先用百度视频搜索了一下,看来没有,要装个QVOD,下得很慢,
在这期间,我翻看了一下杰夫·昆斯的专访,在果皮“无聊的你”版块里看了一篇介绍吉沢明步处女作的文章,吉沢明步的处女作分明是,ALICE JAPAN的“天使の蕾”和MAX-A的“18 teens“,
我记得在东京的某家书店替朋友的男朋友找写真集,好像就是吉沢明步的,我把这四个字写在白纸上,店员很认真地看了一下,找出地图,画了两个圈,领出店门告诉该怎么走可以找到卖她写真集的书店,
接着把《纳米时代的太空旅行》看完,然后想《眼球上的电影院》也许可以用到杂志上,
旁边同事们在三国杀,
我考虑了一下生活中的未知物,一个杂志的专题,叫不明物好像也可以,你手边的你不知道或者你认为别人不知道的东西,
这时QVOD的安装程序已经下到84%多一点,
我站起来去净水器里打一杯开水,看到某位年长的同事穿着蓝色毛衣弯着腰在水池里洗碗,我犹豫要不要和她打招呼,当我打完水出门时她正好直起腰转头看过来,于是在我一边出门一边叫她老师,我的脸在门墙后面消失。2012.2.8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