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8.009.大稿新村
前天晚上,去康良家拷二剪,他说不清楼号,我进小区广场等着,那晚好冷,广场四角摆着健身器材,中间有个喷池,有些树,都挺矮小的,停着好多车,过会儿就吹来一阵阵冻死人的风,我躲到一辆白色的箱车后面,刚刚站定,肚子里两个小儿开始对话,一小儿说,傻逼你躲车后面人家出来怎么看到你啊。一小儿说,傻逼,难道我爬车顶吹风去啊。2012.1.5

 

8.010.加州小镇
刚才在加州小镇打牌,加州小镇的门楣上写着dating bright california,刚才出来的时候没有太阳,没有太阳光,空气黑乎乎,正在下雪。 2012.1.7

8.011.光明桥
一朵小花在照片里变得好大,在雨果家剪片子,只喝了一瓶冰爽茶,流经我,像喝了五瓶啤酒一样不断上厕所,上得我不好意思,不断冲水,冲得我都肉痛,马桶像一只矮马。

8.012.6楼男卫
6楼男卫的灯光换了,我还以为到了7楼和5楼,但马上醒悟不会,我刚去过自己的工位。好像到了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2012.1.11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