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没什么新鲜的刺激,电影里诗里,出新这么难么,去金花会扎金花,扎比诈好,天蓝色的穹窿下面,空气冷、清冽,我看看很久没提起的句子是不是还在手边,一个围着围巾的阿姨,包得严严实实的,露出期待的眼睛,在车里,感觉像一个水箱在水里推行,风像水一样从箱边滑过去,翻开一本书,封面是安迪沃霍尔和一个女人站在一起,猛汉老李什么的,车转了个弯儿,向东行进,感觉一个玻璃箱把阳光顶开,阳光从箱边纷披过去,一个出租车司机站在打开的车门和车身之间,车门的翼庇下,他扶着硬着的朊子,不知是在撒尿还是,应该是在撒尿,可为什么是硬的,可能冷得,然后车又转了个弯,日光流布在玻璃外满的三轮车司机上,像戴着头巾,披着披肩,这有点夸张,我要求她一直开到小区门口,她问要不要进小区,我又觉得不用了,在一个小房间里,烟太浓了,浓得掉眼泪,11个小时候,天好冷啊,阳光不见了,风还在刮吹,我感到一切都挽留不住,前天做的事已经想不起来,就像失忆一样,就像没有活过,一阵无尽的空虚,和脚踏不到地的感觉,写了十几分钟,可以去吃午饭了,饭点的人该散得差不多了,有人在网上夸《满城风雨》的本子很牛逼,那么牛逼的电影本子究竟是怎么样的,我怎么感觉像真理一样难以接近。2011.12.21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