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16.好吧,再来一段
好吧,我喜欢洗短裤,不喜洗T恤,T恤太大,一下子揉不过来,感觉没不干净,肥皂粉也不容易汰干净,放洗衣机里又太单薄,好吧,先停一下,先去洗掉这两件T恤,等下要不要去寄快递和剪头发,要么自己剪一下算了,只要衣着整齐,看上去也不会像神经病吧,等下象棋是一定要去看的,楼下的老头们一定在下,去透透气,然后啊上来听歌,看掉150页书,快到期了,村上隆有很多办法,那么究竟怎么把自己搞红呢,好的,洗好一件了,挂在阳台上了,就在我旁边,我的朋友们真的开始老了,最近接连两次看到他们的牙齿脏了,好的,碗也洗好了,好的,现在连地都拖好了,下楼看人下棋去,去liao,又不想看liao,去看了两分钟人打篮球,回来时看到草坪上坐着一个姑娘,旁边蹲着一条比男人还强壮的狗,黄色的,这时一群鸟在楼顶散开,一个中年女人尖声喊开停在远处的车,这是什么鸟啊这是什么鸟啊。男人眼都不抬,厌烦地钻进车甩上车门,这时鸟还在乱舞,就是这样,楼口放着几棵过冬的白菜。
2011.10.4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