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13..中秋抒怀,嫦娥,fuck you。
卧室西墙有个窗户,光线从窗户照进来,把床头照亮,坐在床头看书,其他的地方显得幽暗,竹席凉凉的,光滑的很,窗户像一个榫口、光像木栓,这是好几天前的事,我还记得这事,想用来描述这些事的词儿都忘了,小区的草坪说过了,一角被人踏出了一条斜切的荒径,前几天路两头拦了木头架子,草就长了出来,冒出了草尖,像秃顶焕发的青丝,不知道有没有撒过草籽,出土的稀疏的草纤毫毕现,现在睡竹席凉了,铺上了垫被,坐上去软和和的很舒服,就是灯有点暗,还要换盏灯。从地铁出来出现在地表上,看到长着兔牙的兔子在草地上吃草。在镜子里看到自己油漉漉的头,真让人失望。还有好多事情忘记了,不这么补充一句,我会难受死。温开水冒着暖气,6个礼拜前折伤的小指打字还疼,白云如一些缓缓的山在天下运行,也像草原上缓缓前进的大牲口。2011.9.12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