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98.有生灭的地方真不好玩 
 又在通州北苑轻轨站看到它的波浪式屋顶,一下车听到10路啪啪叫着,驱赶316快点走,夕阳这时是一个铜钲,
挂在楼后我没有看见的地方,上车,在车上我看到一个非常英气的女孩,一接电话就泄气了,夕阳在楼后跟着走,
还是一个铜钲,目前我没发现比铜钲更好的比喻,好像啊,超像的,我看到小区门口有一个苹果摊,摊上摞着好
几层饱满的苹果,啊,这些苹果,这些苹果,我想去这些苹果永远不会干瘪的地方考察一下,有生灭的地方真不
好玩,我看见小区草坪外面围起了木条,为了保护草砍倒和肢解了树,我怀着这样的干渴,死掉之后才能解脱
这样的干渴?怎么取一个脱离时代的题目?我在电梯口听到我妈妈的声音从楼梯间传过来,好大的回响,
17、18、19……我就知道她抱着孙猫猫下来了,我从她手里接过孙猫猫,走到楼外的晚风里,看着他愣愣地
东张西望了一番,带领他去看一对男女打羽毛球,问他知道他们在干嘛吗?(为什么“干嘛”的正字是“干吗”
,他们不知道“干吗”这词有歧义吗?妓女是怎么解决随时随地润滑问题的?不懂。)转头看见夕阳已经变成
红色,在树林的树枝后面,没有找到比喻比拟它,薄薄的、红红的、圆圆的,超级奇怪地贴在那儿,天空像
一个穹窿。我决心看完150页《摩诃婆罗多》,它真的很好看,不过再好看的东西我也没有耐心长看,
然后赏赐自己看《我爱记歌词》唱摇滚的那集。
 2011.8.23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