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97.我就想杀人了我就想杀人了
必须天天早晨洗头,摸上去还干洁,但已经打绺了,看上去油乎乎的,通州北苑站盖着起伏的屋顶,像两段波浪,几十辆三轮车、田鸡车挡住了去路,我根本走不到公车站去,根本走不过去,胖墩墩的黑车司机反复在你耳边复读“大稿新村大方居5块、大稿新村大方居5块”,316路司机汽笛长鸣,吵得人耳朵疼,心一直揪着,车一停下,人们像黄虫(校对师傅,不是蝗虫)一样朝车门蜂拥,人们你争我抢,这时我就想杀人了我就想杀人了。
2011.8.22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