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现在按日历划分是1月3日,我在路上走了40分钟,我给静妹妹打电话,她接起来,听不见她的声音,路上很冷,经过那个桥的时候,没有看见卖碟的妇女问我要不要碟片,我在桥下小了个便,刚才在那个信息查询亭里就想,但觉得这里更安全,只有一小片灯光特别明亮的斜斜地刺过来。我看见煤炭大厦四个字亮着,这四个字好象永远在半空中,夜里和白天差不多亮。我很悃了,但还想上会网,但网关了。现在是一月3日,感觉还是一月二日,可能是中间没有睡觉,我再一次感觉到人与人的交流是不可能的,我不需要圈子,以前是没有我才这么说,现在可能是,真的,这么觉得了,为什么需要圈子呢,我是我,我多么牛比啊,像每一个人那么牛比。我要朋友和恋人。不是我要,是我就是有了。我已经有了,所以我说是幸福的。路上还有很多人在走啊,他们怎么也还没睡觉呢。睡觉多好啊。我要睡觉了。现在是06年2:16分。

现在是14:10分,刚吃了饭,静妹妹遥远地在明亮的白天失眠。怎么办呢,失眠太孤独了。

现在头有点晕,可能在五点多的时候,我去卫生间,发现水龙头在滴水,大概两秒钟三滴,面盆几乎满了,它居然可以把面盆滴满,这太有耐心了。

然后我回到床上继续睡,梦见了一句话:四把火枪一身马。挺奇怪的一句话。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