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贪图了一点便宜,不想再等801或731,坐上了718,等它在辅路上磨蹭,我才想起为什么我总是在等801或731。但是幸好很快我迷迷糊糊快睡着了,汽车经过一坂闹市里的稻田,桥,基本上它还是挺平坦的。我要说的是,我飞快地看到,某个公交站点上,有个姑娘在向一个小伙卖俏。因为她把额头扬起来,让头发垂到脑后去,然后她挺着胸,用一只手梳理着发梢。当然,最主要是她脸上光彩的神情。我想起几条公司礼仪。1.女员工着装,不得解开衬衣第二颗纽扣;2.女员工面对男客户时,不得用手拨弄发梢,并不时地把头发甩到脑后去。等。我想,有时卖俏会让你替她出鸡皮疙瘩,但大部分时候还是可爱的。虽然女人有时就是小气和阴谋,也就是小心眼和心眼多。同样在女人眼里的男人应该也就是:自大、愚蠢和粗鄙。不过都不要紧,都是特点。在21世纪,没有人有缺点或优点,只有特点。这是我说的。

2006.8.30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