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韩寒同志这次的博,很短,很短,是啊,这次他没有引用诗人的作品和观点,那么,就只好,这么短了。
诗歌没这么容易讨论的。不像记开了几圈那么容易。
诗歌讨论不了,那怎么办?幸好最近还有一事:孔子标准像。赶紧扑上去啊,转移话题,同时发点小牢骚,让自己换个姿势处在话题之中,继续为FANS们树立叛逆DI形象。

在这场论争中,到目前为止或者他就这么跑了?韩寒的表现就像一个弄堂里被打怕了的小孩,全部过程如下:
刚开始叫仗:“来啊,你来啊,我打死你!”(首先叫阵,作勇猛状)
接着被打了:“你等着!我去叫人去。”(作被欺负状,博FANS和网友同情)
装可怜:“你们不是很文明的吗,怎么打人……都打疼我了,55……”(都过国庆了,还打我,5——)
逃跑:“他们打我,以后不跟他们玩了……”(45度角仰望天空,泪流满面)
 
FANS们,你们的偶像表现得很不像个男的,先是装可怜,接着又想逃了,在这过程中又不断修改已经发上的博文,哎呀,心里这么没底气,就别说嘛。尤其别说诗,找点懂的说,比如汽车有几个轮胎等。
 
但是,你们的偶像不(建议你们以后可以叫他韩小四),你们仍旧勇猛,你们在我的博客里的辱骂,确实深深伤害了我。

我的眼在流泪,
                 
                 
                 

我的心在滴血。
               
               
               
 
55。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