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棵是桂花,一棵是金橘,一棵是满天星。桂花很香。我说:桂花很香啊。真猪说,恩。
我说金橘的支杆插上了啊。真猪说,是啊,等过两个月,金橘就可以吃了。她捧起满天星说,不知道为什么呀满天星的叶子枯了。
我说,把它放到阳台上会不会好点。真猪说,没用。我说,吸收点阳光雨露会不会好点。真猪说,我网上查了,满天星要在22度到30度的温度生活。我说,洒点水呢。
真猪说,我浇了啊,可能浇太多了,把营养成分都冲走了,以前这个盆很重的,现在变得很轻,如果它死了的话,就是五块钱啊,我要马上去重新买一棵。
哈哈,我说,好啊好啊,再去买一棵。
 
2006.10.17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