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强烈感到时间不够。每次,我都削两个土豆,先在水龙头下洗洗,本来也挺干净的,但还是到水下冲冲。习惯的方式是刮,有一次看到真猪用刀削,最近两次,我也用刀削,虽然这样会削掉太多的肉,感觉上,也很有可能削到手指。当刮土豆时,汁液会溅到脸上,可能是太用力的缘故。房间里传过来音乐声,四周太安静了,窗户外面也很安静,我很清楚地看见眼下的垃圾桶,我穿着短裤和拖鞋,很清爽,但在十月的深夜,太凉了。
 
2006.10.20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