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没有时间,又想写小说,所以我写个短篇小说好了。这个小说应该很短,够我在很短的时间写掉。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应该有点情节,能让人在心里有个小小的“啊”的那种。我想想,等下想到了再写。
现在过去了两分钟,还不知道写什么。
但它必须要写出来。不会死人,但我觉得是必须的。
我想起至少已经八个月没写过小说了。除了正在进行的一篇,这是一个长篇,它大概到300,000字。
现在是下午,过去三四个小时了。我还没想出写点什么。
晚上我们六个人去打球,不是打劫,但我想起了《枪火》和《落水狗》。当然我们没那么酷。
小时候听说过有人被篮球抵死的传说。
2006.11.2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