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他说,你们在干什么呢?
我开始想这个人是谁,我去查聊天记录,以前没聊过,可能在别的机器上聊过。
我常常想不起来某个Q是谁,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太多了,我记性又很烂。我几乎有无数个网友,我记得比无数个少一两个的网友,但是没法一一对号。
赵非在沙发上睡觉,盖着两件衣服。
我就告诉他,赵非在睡觉,我在上网。
我打字的声音吵醒了赵非,她叫我过去。我过去,坐在她旁边。
她说,我的头好大啊。她举起手说,本来这么大,她用食指和拇指一圈,现在变成这么大,她的手指猛一张,我想,那真的是变得好大。你帮我把头压小吧,她说。
她示意我压她的额头,太阳穴和斗顶。
只压了几下,她说,好了。
我说,这么快?
她说,跟原来一样大了。
我猜恢复如初感觉很舒服吧。
我说,等下你起来,我也要睡会儿了。
她披着衣服起来上网,一边吃着一个梨子。
我去睡觉了,看手机,15:36分,我定在15:50分,只需要十几分钟丧失意识,然后起来用冷水去掉昏沉,就感到头脑清新,世界如初。
2007.1.27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