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刚才起来又看到那两个布娃娃,一个男娃,一个女娃,女娃的头上戴着一顶圆帽,跟身上的连衣裙一样,都是粉红色的,男娃戴着一顶鸭舌帽,跟穿的背带裤一样一格格,衬衣白,他们挨着坐在箱子上,可能是几年前我哥哥结婚时别人送的礼物,屁股底下的箱子是爷爷奶奶的,看上去很旧,至少用了三十年,或者五十年。
这两个娃娃看上去很纯洁,我观察了一下,他们的眼珠圆乎乎的,没有眼白,鼻子圆乎乎的,没有鼻孔,嘴巴是画上去的,很小,男娃的嘴画得不比女娃大,他们的手脚都没有做出掌,只是在应该是脚踝和手腕的地方,收了收,女娃没做出胸脯,男娃没有喉结,两腿之间没做鸟,女娃也没开口,所以,他们看上去很纯洁吧。
 
2007.1.19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