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现在2点26,真猪蜷着手睡着了,我拍了两张照片,现在我觉得周围非常安静,只有电脑的嗯嗯声,和键盘的声音,不去敲的时候,键盘没有声音,肯定还有其他的声音,但我说不出来,我没听到,我听到了说不出来。头昏沉沉的,周围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我非常想做点什么,因为你感到,时间真的在过去,睡着的话醒过来就是第二天,第二天,我没焦虑症,睡眠很好,这个时候,不睡的人很少了,只有清蒸鲫鱼,木子和小孩爸爸,刚才大唐苏格的头也亮着,刚才我看到落的签名,犬守夜,鸡司晨,苟不学,曷为人,所以题目是这么来的,没什么好写的,我在重复同一种悲伤和写法,这已经说过了,重复是必然,改变很傻必,就像一天和另一天和另一天接着又一天,我看见灯泡投在墙上波浪形的亮纹,
最后一句话是,你不要到河北来挑逗我,
是在一个群里看到的,
实际上是看错了,
可能不必提。


2007.4.1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