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和好多同学站在一座很长很高的桥上看江水,江水里浮着三具女尸,有个同学在钓鱼,我很担心他甩鱼钩的时候掉下去,他告诉我没事,用的是特制的钓丝,会自己把鱼钩甩出去。
我走出桥,到堤坝上逛,一边是斜坡,一边是好多店,路面坑坑凹凹,积着雨水,有家店围着好多人,我也过去看,有个人在抹一张很大的木桌子,抹干净了在桌边等着,周围的
人都等着,我感到会有不好的事发生,但好奇,坚持看。过了一会儿,一个赤膊的人扛着一具结了冰的女尸出来,砰一下扔在桌上,拿出一把菜刀在胸口抹了一刀,女尸的胸平平的,我还看着,他把女尸翻过来,砍大腿。
我不看了,回到桥上,告诉同学们堤坝上有家店在卖尸肉。他们问我是哪一家?我远远望着,找来找去找不到,这时有个血肉模糊的人走出来,拿着一块很大的案板和一把大刀到
江边洗。我就说,那儿那儿,就是有个人走出来的那儿。同学们点点头表示看到了。

2007.5.7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