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 樊少皇的《力王》印象太深刻,高中在录象店看到,血腥暴力到当时不敢看。导演蓝乃才拍一辈子的B级片,无意中搞了部CULT经典,跟《八仙饭店》一样脏乱差。
樊少皇最近在过气奶油吴建豪的《功夫无敌》片末出现了十几分钟,拉着看,真高兴这最后几分钟,樊演类似武痴的这么一个角色,长了一圈胡子,居然造型英挺,一代宗师的样子,跟《天龙八部》里虚竹的傻逼样判若云泥。
 
2.《杀破狼》那时偶尔在网吧看,被震了,吴京太酷了,足球场上跳过球门那个动作太牛了,甄子丹在这个片子的表现完全被盖过,那场巷战吴京被杀,他当然被杀了,谁叫他只能演个杀手,甄子丹你演杀手你也被杀,靠,吴京那浴血厮打的气势很棒,洪金宝的霸气也很突出,我都不知道甄子丹的所谓的凌厉在哪里。不过没甄,大概没这个片子。
吴京最近的一个片子《黑拳》是个烂片,樊少皇和他两个人拍来拍去都是烂片,命不好吧,能发掘他们的人在哪里啊在哪里,不过再烂的片有了他们的表现,基本上都变成了好的烂片。跟吴镇宇差不多,不过最近这部《追捕》真的好烂啊,真的好烂,有你老兄在里面也不行。现在黄秋生去演很烂的好片了,被他儿子周杰伦害得?
 
附:
樊少皇简历

姓名:樊少皇
性别:男
原名:
英文名:Louis Fan
生日:1973年6月19日
星座:双子座
国籍:
地域:港台
身高:177cm
血型:
三围:42C/30H/36W
嗜好:
生平介绍:曾演出电影:
1986年:《海上花》、《执法先锋》、《再见妈咪》、《听不到的说话》;
1990年:《魔域飞龙》 ;
1991年:《力王》 ;
1993年:《超级计划》 ;
1994年:《初生之犊》、《达摩祖师》 ;
1995年:《贼王》 ;
1999年:《冲破死亡游戏》 。

曾演出电视剧:
1995年:《南拳北腿》 ;
1997年:《英雄贵姓》、《天龙八部》、《状王宋世杰》 ;
1998年:《大刺客之豫让击衣》、《新少林寺》 ;
1999年:《少年英雄方世玉》。

吴京简历

姓名:吴京
性别:男
原名:
英文名:JasonWu
生日:1974年4月3日
星座:白羊座
国籍:中国
地域:中国大陆
身高:175cm
血型:
三围:
嗜好:看书、游泳、骑马、拍戏
生平介绍:吴京的影视作品:《功夫小子闯情关》《太极宗师》《倩女幽魂》《金蚕丝雨》《凡人杨大头》《蜀山传》《乱世桃花》《壮志凌云》《走出硝烟的女神》《策马啸西风》 
其它:出生地:北京;民族:满族正黄旗;体重:65公斤籍贯:满族正黄旗;学历:北京体育大学毕业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