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有意,绕点远,要是没走过的路,大概一个圆,外面,照例比里面亮很多。只要沿,太阳能照见的地方去,还有点儿微风,就会活动开的舒服,在一条砖木巷子里走入了死胡同,昨天刚崴了脚,软软的,带点弹性的——痛。前面升起很大的黑烟,没往心里去,绕过来才看见着火了,两只细水枪嗒嗒打在雨蓬,没打烟最浓的地方。
慢吞吞地走,结论:慢吞吞走的人是慢吞吞的人。
仰望的人很多,人很忙国家很忙社会很忙这样的判断有时失误。路上一间房子的防火墙上写着拆迁商不补偿暴力拆迁,背后大片空荡荡的拆迁地。日头照得时间久,有点汗下来了,肚子大片空荡荡的拆迁地。看到浩然健身会所的宣传队,城乡超市的带客车,领位小弟碰翻了一个自行车凳。
不是一个圆,一把刀的形状,正走成刃尖,有个小妹妹在足疗保健的玻璃门后伸懒腰,露出肚子和并不完美的Whale tail,有点吃惊害羞,早已经走过去了,往前也有一家,转让,一个男人倒在沙发上,看报纸。平房的黑板上写人心铁证是擦不去的,白铁皮上写XXX宾馆侵占小区用地,我们该说些话了,你们被骗了。
老头还在下棋。竭力回忆睡前的一段。

2008.3.10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