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很想做明星,所以请我的朋友访问我,只要是认识我的朋友,从来没有访问经验的更好,提问没有主题限制,什么都可以问(我会回答或不回答)。可以通过QQ、msn或邮件访问,电话访问或面对面就算了,因为我有点结巴和紧张症。愿意牺牲时间的请联系我。QQ:24523373 msn:woaifupo@hotmail.com Email:sunzhizheng3218@163.com.有13个左右朋友访问我的话,我就可以有13个时间段什么事情也不做,专门回答问题,到最后做成一个系列叫“我的朋友访问我”。第一个访问我的朋友是鲁旭滨:http://sunzhizheng.yo2.cn/archives/34058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