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刚才,电脑启动不了,虽然我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但人类的理性没什么用,我还是感到这不太好。
1.本来电脑行的,现在它不行了。事情产生了变化。
2.硬盘里还有几百个没整理过的文档。再过个一两年来看,丢了死不足惜,但现在我还舍不得。我猜硬盘其实没坏,只是像一个坏了钥匙的仓库。
3.我坐在网吧里,没有我习惯的输入法,我不想重新下载。我感到两只手臂冷嗖嗖,因为外套里面只是件松松垮垮的陈年T恤。
4.如果一个人忙得忘了感受,那会怎么样?
2008.11.28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