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5-看上去非常欢乐
建筑都目无表情地站着,啊,又说到天空了,还有迎面走来的一拨拨的行人们,你们每个都不一样每个都差不多,要没有你们,空荡荡地在建筑物的行列里走来走去多么恐怖啊,路边的公园走过的次数还不到无数次,公园的那端有个姿色衰退的成年老妓,公园中央有一株云鬓歪斜的松树,皮糙得一层一层的,好多老年人围着跳舞,除非下了没趾的大雪,他们就那么跳着啊,看上去非常欢乐,一点不像体腔里存着一层层不堪提起的陈年旧事,或许真的遗忘了,事件的第一拳特别重,我走到前面的十字路口,四环不太远了,小说就是要诲淫诲盗,诗歌就是“堆砌词藻”,像珊瑚似的,我走到四环的路上,想起很多年前逆向走过来,站在人行道上,看栏杆下面凹下去的路面,车辆冲刺进桥洞,发出兴奋的轰轰声,电脑机箱像拖拉机一样开了起来,必须要停一下了。才花了十几分钟啊。2009.2.3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