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2-一个幸福甜蜜的小橘子

卫生间的灯还没好,楼道里的灯又坏了,我打算换一个。虽然一块儿要用到的四户人家没打算换。如果我是物业,也就是我的房东,我会快乐地在小区里转来转去,帮这家修修电线,帮那家修个门,做这种力所能及的事多么快乐啊,显然,我们的房东不怎么觉得,可能他不是工作狂,我想做那些目标明确、操作性强的工作,比如做一个快乐的快递员,我站起来吃了一个幸福甜蜜的小橘子。

2009.2.11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