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3-咬得像一面筛子

每天早上起来我寻找工作,这么多单位究竟哪个是准确的单位。今天玻璃窗外的天气相当阴郁,早上在被子里时,鼻子有点堵塞,听说要下雨夹雪,我想起高中记雨夹雪英文单词的情形,现在我起来了,肚子空荡荡的,等下去厨房里寻找一些准确的食物,一个小时里,我给房东打了三个电话,每个电话里他都说好的好的马上过来马上过来,最后一个电话我让他确定一下时间说十分钟后,现在过去了12分钟,生活的袍子快被蚤子咬得像一面筛子。

2009.2.12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