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1-觉得,幸福极了
商店贴出换季甩卖,那么,快换到春季了,有家玩具店门口,拉了一绳的,深浅不一的,粉红色的气球,仰着头,从气球下面走过去,感觉,可能会撞到,一个黄头发的女士,看着我,我觉得,她戴着发套,发套,我朝她,那么的,微笑了一下,她没有,回复,现在大概,6号,还是7号了吧,我又要,重复地,写点东西,以便获得,度过时间的,充实感。我本来,坐在一个横档旁边,今天,坐在一个拐角里,这样,旁边的食客,就进入了视线,我也进入了他的,我经常,下意识地,抬头看看他,他也是,我感觉,旁边有个东西,在动,所以我要,看看,视觉是最灵敏的触觉,小便池的下巴,深深地探进来,探进两腿之间,这样他们就认为,不需要前进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了,在这些天里,我没去管,很多,冒出来的,转念即逝的,句子,我没有忙,没有什么事情,能打破,已经习惯的,生活模式,模式人人都有,人手一个,安全、自在,舒服,万事、不打紧。这家涮锅店的东西,便宜,好吃,我放心大胆地点单,觉得很好吃地吃,觉得,幸福极了,觉得生命,美好极了。
2009.3.6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