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35-T恤

走十五分钟路,半路买了只淡黄色瓷猪。
迎面走来很多人,一个个都是人,都穿着衣服。上面写着:
hover outer space
minihouse miniworld
i am a girl with burning curiosity
the filth and the fury
war does not determine who is right, but determine who is left

sunset glory
如此等等。
我们祖国的英文诗意。我拼命记录、学习。
第二天,我捏着一把伞站在大型交叉路口。
下雨,
空气多么清冽,我的心平静极了,和身体交融在一块儿,舒坦得不知如何是好。
啊,因为,你只是天地的一个器官啊,一个感应器啊,
宇宙的微粒组成的你啊,
在那么一会儿,我的囱门打开了吧,天人合一了吧,开悟了吧,
如果上帝从天上掉下来,就用伞尖戳着,
魔鬼从地下冒出来……好吧,就简简单单地冒出来吧。
啊,我有什么烦心事呢,除了最近想赚200万。
其他没什么事了。

2009.5.21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