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37.街头小胸胸

看杰森·斯坦森看得眼睛疼,燥热,要洗个澡先,真猪先在洗。
楼上漏水了,滴沥哒啦,水帘洞似的,一会儿停了。
洗个澡后再看杰森。
那样效果会更好,我要在能把握的事情竭力追求完美,比如看电影。
从地铁站到家的15分钟,不知怎么的提起看胸——我维持惯性看见一件圆滚滚的T恤上do something./anything.
真猪说这一路上一个大胸都不会有。
我不太相信。
果然,一条街的小胸胸,记得以前也不会这样啊。
巧了。
有一个勒出了沟沟,但看得出很勤奋,很努力。
还碰到四个白人姑娘(oshit,ono,oyes,oim coming),居然也都小。见鬼了,这就别怨男人鸡鸡小了。
讨论了一下,为什么男装不突出性器官。其实也可以的,穿芭蕾裤、举重运动员的紧身裤等等。
甚至可以设置成深V开裆。在目前的文化下,大部分人会觉得恶心。为什么露胸你不觉得恶心?!
照以前的规矩,现在的人穿得都很恶心。
规矩会变的。
接着我们到家了。
好了去洗澡,夏天放热水,真跟桑拿似的。

2009.5.24

38.生活的真理

当我需要,一双跑步鞋时,一双跑步鞋出现了,丑得只能摸黑穿。
人类多么虚伪啊。
用两个晚上,看了本20万字的小说,接着又看了一遍,又一遍,神经强烈不适,肿胀像大便条。
现在在等,另外一本来。
27万字,出于需要,至少也会看三遍。
20X3=60,27X3=81,81+60=141万字。
难道我会去自杀吗,当然不会,这就是生活啊,这就是生活的真理啊。切题。
一个老男人拖着破车对着喇叭喊:磨岛噢,换刷窗噢。
又用裸嗓喊。(磨刀噢,换纱窗噢)。

2009.5.26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