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作品简介——
《青少年》是一部尝试为某种语气而写的长篇叙述作品,它趋向的几乎是小说的本原或者终极。当然,这不仅仅是一种夸张的理解。《青少年》,42万字,全部故事、内容就是重复使用500个常用汉字。它不是时髦到快过时的新小说,不是落伍到拾人牙慧的实验性写作,不是你鄙视到极点的故事大王,不是新鲜到你只能归结为clut类型的产品。它不是好和坏,不是重和轻,不是先锋、反动和反反动。它不是语言审美,它根本没什么多余的意义--更要命的是,它也不是你能接受的和你没有过的文学经验。文学是什么?事情就是这样,《青少年》是只属于作者的私人写作过程,而这个过程产生了一个结果。这个结果的核心就是一种语气:它并不特别,它甚至非常普通,是一种浙北某县城日常使用的语气。  
坏蛋出版计划的初衷是关注当下最有价值的写作。什么是有价值的写作?或者像不少写作者问我们的:坏蛋的写作标准究竟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但它至少应具备理解上的准确,态度上的自觉,风格上的成熟,并且可以提供一种不同以往的新的写作方向。我们以为,一个当下作者的写作有否意义就在于此。而《青少年》正是这样一部被赋予了特别天赋的作品。  
好运。

作者简介——

孙智正,男,1980年出生浙江嵊州市,写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中短篇集《前面》、句群辑《杂碎和流水》《有趣和无聊》《重复和差异》《世界观和人生观》,访谈集《我的朋友访问我》。

它究竟多厚——

超长篇《青少年》终于印好,您们等久了



超长篇《青少年》终于印好,您们等久了

超长篇《青少年》终于印好,您们等久了

超长篇《青少年》终于印好,您们等久了
价格:100元一本。
购买方式:

http://www.bad-egg.cn/bep/buy.html

QQ:731168922 Msn:zhaozhiming77@hotmail.com tel:010-64646874  赵志明

地址:北京朝阳区西坝河南路国都宾馆415 邮编:100028

支付方式:

1、淘宝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487e8d2a0f5c046736e3bb7c78c54347.htm

支付宝:zhaozhiming77@hotmail.com

2、银行汇款:赵志明;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 卡号:4563 5101 0086 5592 749;开户行地址:北京西坝河南路支行。

交通银行 6014 2869 9137 29902 赵志明

————————————————————

注:1.在汇款后,通过电话或邮件确认,并告知我们您的联系地址和电话,以便我们及时快递。谢谢
2.我不经手这事。

———————————————————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