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66.白雪
窗户外面越来越看不清了,窗户里面的空间更多地映在玻璃上。去银行,可能冷,冻短了路,快了。两边是大白猪一般的白,雪像两道瀑布一样铺着,着,着,,,,,,,我好奇之白,大白猪和白珠。返回,那些树怎么回事,都挂着雪,雪粒子,ctrl+c/ctrl+v了很多次,场景里乌黑的雪岛、污滑的雪泥,把一个句群应有的空间填满,小心面前一个个走过来的人,真实,茫然,不真实,失真,偶有眼睛放空之时,喜怒哀乐,生产人中皇如此等等,铺路砖上的空心字散着黄,又一个huang,天空越来越灰白,地上下着雪,天上必然下着,倒置过来,白色的散成原子的推土机,灰白白的,白色的牛奶汤,像一场镜象。保安们在吃饭,房间里还是热乎,车上就冷了,车在车流里批郤导窾,那些曲线需要模糊几何来解释,数学也越来越圆融、复杂得不可方物,渐渐模仿得接近现实,越来越回忆不起太多的句子,毕竟,在时间上又前进了一段。吃柚子,一只蟑螂闻见了,冷让它手脚迟钝,用一团纸巾押走,吃柚子。

2009.11.12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