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1.新年礼物

你为什么不等饱满了才开始说话。
我没有说话,我只是说话,只有说话足够解决时间。
你开说。
今天我看见一个人,他的牙很突出,他的脑壳里可能有一头大象。
你怎么看见他的?
我刚好站在一扇窗户的后面,他从雨缝之间斜着身子过来,一点没有淋湿。
你也没有淋湿?
我也没有淋湿,我站在窗户后面,雨在窗户后面没有下。
我困了。
那好吧,虽然你太快了,不过我也只有这么几句。
我烦你什么也没看见,只是看见两句话。
不要这么说,我长着眼睛,确实会看见东西。
我明白了。
早上我发现灰尘就是骨灰,不过下回再说吧,我没有合适的衣服,但不想花时间寻找。
2010.1.1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