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57.一个朝生暮死的伤口
昨天下午拎杂志,好多废纸,一摞摞的,堆在门口,像柱状图,打包条有点勒手,小心手掌肚,饱胀着,应该好多血,忙活完,脏乎乎的,左手中指甲内壁有血迹,没注意什么时候,被割了一下,这么点血,大概毛细血管破了两条,去洗手,很疼,好像洗的是酒精,红药水蓝药水是什么,什么成分?想起去放鹅,去割草,镰刀掉脚背上戳了个口子,奔回家,半路浸在溪水里洗血,晚上,忘记这伤口了,早上,发现中指有些肿疼,大概感染了点,白细胞从各地赶过来围食细菌,把指尖撑涨了,看不见感觉得到的涨,这下打电脑麻烦了,家里有碘伏,瓶子像可乐,液体颜色也像,本来准备给孙猫猫洗肚脐的,管用吗?忘了这茬,早上打字有点难受,只能用指肚,下午开会,发现已经不疼了,稍稍有些异样,发现很不耐烦听人说话,很少有人值得听下去,哦,他们不学习,智力普通个性平庸,没有见识,全是废话,他们没有仔细想过从嘴里出来的话,他们不尊重自己的脑子,看见路边的黄连翘萌芽了,披着土,土黄土黄的,垂死似的,一条流浪的矮脚狗从脚前快步走过去,好吧,我看见了,后屁股挂着一袋两枚巨大的睾丸,像两粒烤得好好的羊腰,使劲来回摆荡着,像斗猪,不阉割的猪长得像小牛,长且伟岸,被鞭子驱赶着,口吐白沫,卖精给四村八乡的母猪。2011.3.22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