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59.这么热爱生命的人希望他早点死
空着双手上车,感觉有点不对,好像掉了点什么,手脚全在,头也是,内脏不会掉,觉得不会掉,车窗外后退去的建筑怎么回事,怎么,不过亮着好多灯,好多灯也没用,两个醉红了脸的男人坐在对面,有一搭没一搭聊,路边有人在烧纸,火好亮啊,很快就烧完吧,好多灰,嗯,又有人在烧纸,前面又有人烧纸,她们没有地方烧啊,只好在人行道烧,知道你们活得不好,我死得也就放心了,2个男人下车了,前面一个转头等后面一个,有什么用,永恒的孤独一百分,这可让你们暂时60分,有个年轻男人在小区里一掌一掌推树,看到过好几次了,树没倒,希望他早点死,倒不是关心树,这么热爱生命的人希望他早点死。2011.4.4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