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69.鳄鱼牌窗帘夹
刚刚随手从床头柜拿起一个窗帘夹,我在琢磨一点事情,这个夹子夹过孙猫猫的奶粉,现在他在医院里,夹子可能因此用不上了,我意外地看见夹子上有一只鳄鱼,翻过来一看,另外那片咬页上也有一只鳄鱼,鳄鱼张着嘴巴,尾巴短短的,看上去挺萌,明白了,这是表示这个夹子咬力很大,像鳄鱼嘴,这个夹子可以叫鳄鱼夹,但为什么,难道连窗帘夹也要打品牌吗,我是在路边小店买的,何苦印两个鳄鱼上去,谁会注意,不过我承认挺好看,我喜欢工艺品,咬力确实也大,夹在手上挺疼的,感觉牙齿快要把指肚戳破了,不过我又承认更喜欢河马,它们憨憨地,呆在水里,可能因为它们太大,所以河水才涨这么满,然后据说它们发起威来很厉害,会把鳄鱼咬死,即使它们也受伤了血流成河,鳄鱼像盔甲一样的皮肤一点用都没有,所以它那么煞有其事地长着就有点搞笑了,至于河马,它的皮肤看上去很光滑,这是水洗的,它身体的液压比水压高吗,它是被水泡涨的吗,它在水底可以睁着眼睛吧,我听说过那种把整个游泳池烧开,然后把河马煮熟的主意,关于河马,也许可以写100万字,我一直不知道打字的界限在哪里。2011.4.21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