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74.白鸽
早上去上班,被雾气打湿。小宋帮我买了只鸽子,已经割喉煺毛,装在2只塑料袋里,有点恶心,怕死肉坏得快,中午带回家中,把我妈从医院召回,炖了汤,在炖汤之前,鸽子搁在瓷碗里,尖嘴大张着,大概因死前拼命呼吸,两腿僵直,脖子盘着,没看到伤口,像只大鸟和小鸡,闻了闻,一股新死的肉味,炖汤时,睡了一觉,炖好汤,用布包着送去医院,这个没有医德和责任心的医院搞得我心情很差,他们在算账时算了我们双份的钱,给隔壁床也算了双份的钱,他们是解放军医院(304医院),他们收红包(听说),他们的技术据说是行业翘楚(治烫伤烧伤),这时,已经下雨了,没有伞,无奈地被雨打湿。
2011.5.5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