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昨晚在微博看到王功权说他和王琴私奔了
洗完澡感觉还可以,比较清爽,傍晚坐着长久以来一直坐的特8,二层二排靠墙壁的位子,靠在墙壁上睡着了,靠头的地方,漆已经擦掉了一块,都是瞌睡的人鬓角擦掉的吧——以前提过。

醒来,天气尚可,中午以为要下雨,和恩明张巍王玫李飞他们去午间活动,踢毽子啥的,现在一睁开眼,已经到万寿寺了,不想坐返回去,走回去,村上隆说艺术是个先做先赢的事,有点道理。
钱是一个简明的工具。

早上在QQ群和张巍讨论,他觉得王功权是个不负责任的人,逃避。我倒愿意把事情想得更美好一点。世界还是挺美好的,是不是啊?

前几天在《万叶集》里看到雨后的流云这个词,觉得还可以。

《艺术创业论》封面很喜欢,鲜艳的平平扁扁的向日葵笑脸。

去买两瓶牛栏山二锅头和一瓶雪碧,路边好多蹲着卖菜的人。有风啊。

凌晨支楞在床上翻看《慈溪民间歌谣集》,今天想在豆瓣加上,豆瓣上还没这本。看到罗伯-格里耶的《情感小说》快出了,记得几年前看到介绍,好像翻译成《色情小说》的?

强行编织成这个句群,《时事新闻》要开始了。看看微博还有什么新闻?做一台信息吞吐机?金黄的老虎是个挺威严的形象。

给孙猫猫换药,紧裹上弹力套,弹力套闪着金光,看上去挺酷,紧身,可是他哭得厉害啊,把他奶奶眼泪快哭下来了,《爱比克泰德论说集》买了好久了,还没看,几年前,何怀宏翻的《沉思录》非常打动我,斯多葛有点意思。为什么世界上太多数人办事不靠谱。这下真的可以还原成日记了。
今天是2011年的一天,5月17号。想不起来走在万寿寺到苏州桥的路上,那密集的信息bangbangbang,看到一个穿蓝色背心绿色鞋子的女的从出租车出来,等一个外国老头取行李什么的,围着一根红色的皮带,写着我爱摇滚的英文,还有一个右乳有纹身的女的,掖紧了长长的上衣走下底下通道,艺术就是要发财,下半身没穿似的,就是这些,那个屡开屡关的理发店变成了女子会所,一群人似乎准备在电瓶车店闹事。

天空在准备暗下来。
2011.5.17

话题:



0

推荐

孙智正

孙智正

753篇文章 6年前更新

浙江嵊州市人,打字家,写小说、句群、字行,著有长篇《青少年》、《我们去干点什么吧》、句群辑《句群和字行》等。

文章